先放個這台 Chromebook 的規格連結給大家 😁
https://us-store.acer.com/laptops/chromebook/chromebook-11-n7-laptop-cb311-7h-c5ed

有一天我到公司,遇到老闆大大,他跟我說
😎欸,大孟,我這裡有一台廠商給的筆電,給你玩玩,再來告訴我心得

我心想
😂天啊,這麼棒,有新電腦可以玩!!

我就很開心的帶回來玩弄玩弄

你看這外表,很棒,摸起來很股溜的感覺XD 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面有 Acer & Chrome 的圖案

一眼就看出是兩家廠商合作做出這台機器

這是它裡面的附件













 


開起來的樣子

它的設計有三種特性

第一!! "軍規耐用性"

  可以耐撞擊,只要不是刻意摔的話,基本上應該是不容易壞掉的

第二!! "防潑水鍵盤"

  水灑一點出來是沒有問題的,但是灑一大堆應該還是會壞拉XD

第三!! "防擅動鍵盤"

  崁入型按鍵可預防小指卡到鍵盤,小指頭不會卡住唷!!!





內部的畫面其實就還蠻乾淨的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基本上都是用 chrome 裡面的簡報、文件那些擴充


需要其他的話就要去擴充功能裡面下載使用

基本上這台我覺得就是一般的文書機

適合學生需要打報告的時候,可以使用

但是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

它有一點重,給女生拿的話就有點辛苦了

其他我覺得都還OK

當個文書機是沒有問題的

打打報告打打文件打打報表或簡報都沒有問題

但是像我工程師的話,就不適合😅


以上是我的分享,希望大家喜歡😃😃😃

有甚麼需要建議的話再麻煩底下留言~感謝各位大大 :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romeb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R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