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貼 https://bigmonmon.blogspot.com/



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在緊急情狀況的狀態下,可以讓我快速的從甲地送到乙地


超厲害快遞~可以隨叫隨送!!! 趕緊介紹一波!!!


不囉嗦直接來介紹這款 APP !!!

 

1. 首先開啟他的 APP~

 

 

是個看起來還蠻漂亮的橘色~還有他的 LOGO 與 名稱

而它是亞洲最大快遞謀合平台,咻咻的運送

 

2. 這是登入後的介面,它可以選擇車種,

收貨地點以及到貨地點

 

 

它很方便的是,假如你是送食物需要保鮮的話

可以點選 特殊要求 下方的 lalamove專用保溫袋

 

假如有需要先代墊金額的話,也可以請專人協助代墊

並在備註寫下需要代墊的金額

 

在畫面的底下有 預約訂單  即時訂單

預約訂單 => 可以設定大於三十分以上的時間

即時訂單 => 它會盡可能地在最短時間內去收送

 

 

3. 輸入完訂單的時間之後,輸入自己的聯絡人資訊

把需要備註的資訊讓收穫人員知道

就可以選擇下一步囉!!!!!

 

 

4. 最後選擇金額及發票

想要使用 我的錢包 或是 現金 都可以唷

 

這裡需要注意的地方是~

我的錢包是要先儲值才能使用唷

 

這裡發票可以選擇二聯三聯或捐出去都可以

而在周末及例假日會多收一點金額

 

 

最後就是完成~然後等候收貨員來收啦!!!

 

這次我也有試著請他幫我送東西過來~

其實還蠻快的~一下子就收到我急需送來的東西~

趕緊跟車子上面的LOGO拍一下~

 

 

 

總之很感謝這個 APP 跟司機

超晚了還幫我送東西~很感謝~

 

這個 Lalamove 的服務,現在是 24 小時全年無休

不管任何時間都可以使用這個服務

而它也會提供 GPS 的定位追蹤

讓你知道最新資訊及狀況

而它也說,可以在 1小時急速送達

直接用最急速的方式送達

讓你可以像是急件的方式,送到手裡

 

假如大家突然有甚麼特別緊急的狀況

其實可以使用這個 APP 達成

 

現在首次使用~只要輸入優惠代碼 " lalasofast " 就可以立即折價 $100 唷!!!!

 

喜歡這類型文章的話~再麻煩各位在底下留言給我鼓勵唷~ :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